点文兼第一次还债

#点文中只出现过一次的帕凯和嘉凯

#我流ooc





英灵帕&英灵凯   @SLC 第一个黑箱你❤

 

发动的术式太过强力复杂,在夜空中显得格外夺目的光芒刺得她有些睁不开眼睛。周身萦绕的魔力流动已经出现了异常,怕是那个身为御主的家伙魔力快要用光了。

该死,明明已经到了这里,就差这最后一步,偏偏是在最后决战这么关键的时刻,黑发的魔女咬紧下唇低声骂了一句,虽然在决战的前夜自己作为从者可以借助御主的力量补充魔力,可她并不想做出交换体液这种无聊的行为,何况还是和那个高傲到为了胜利而仅仅只把自己当做战斗工具的狂妄之人。

魔力已经所剩无几,身体脆弱到随时都可能消失,就连飞舞着的长发边缘也冒出了粉尘一般金色的光芒,像是消失前的前兆。坏心眼的魔女半眯着眼睛,心想着这趟只有无尽杀戮的旅途还真是糟糕透顶,等到回了英灵座,本小姐一定要好好休息一番……

还有一件事。在她引以为豪的法术崩溃的最后一刻,不知怎么就闪现出一个人的影子。

嘴角总是带着虚伪笑容如她一般的从者,骗子,同类。

在漫长的掠夺间隙里,或许只有这一件有趣的事,这一个有趣的男人。

光芒太过耀眼,她看不清敌方从者的脸,也并不知道他的姓名,可她知道他的脸上一定还带着那副欣赏猎物踏入陷阱的糟糕笑容,看着她一步步走向毁灭。

啊,啊,真是不甘心。

要是再能见到那个男人,她或许会用蔷薇般鲜艳的唇贴上他的,品尝那毒蛇的毒液是否如蜜般甜美诱人。她会毫不留情地撕碎他假笑的面具,探求里面只有她自己所能触摸的真实……

魔女唇畔带着笑意阖上了眼睛。


不知为何,当她置身于英灵殿中再度睁开眼睛时,她又看到了那个男人的脸。

“帕洛斯,我的真名。”他冲她伸出手来,还是带着笑。

“你的愿望实现了吗,是什么?”名为凯莉的魔女没有握住他的手,而是意外地直接发出提问。

男人收回了手掌。他看着她蓝色的瞳孔,饶有兴趣抿起了唇角。

“星月魔女,你应该已经知道了。”

“作为英灵的我,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嘉凯,普通交往日常   @素颜延  我也不知道甜不甜




 

凯莉边套大衣边急匆匆跑到客厅里时,嘉德罗斯还懒洋洋靠在沙发上盘着腿打游戏。他看到她穿戴整齐跑出来,有些意外地皱起了眉:“今天周末,你上班?”

“今天公司加班,没跟你说?”凯莉掂着脚一路小跑到厨房,抓了一片火腿切片和芝士对折夹放在面包里,利落地套上塑料袋,嘴上还嘀嘀咕咕的:“我昨天一定跟你说了,肯定是你没听见,今天早上也故意不叫我,害得本小姐上班迟到。”

“切,谁知道呢。”

听到他语气不善,凯莉这才往餐桌上扫了一眼,惊奇地发现竟然已经摆好了两盘煎蛋和香肠:“哇,你给我做的?”

“我自己吃的。没有你这个渣渣的份。”

噗,凯莉差点没绷住笑出声来。虽然她一向知道自己这个男朋友的性格,可是他真的是太可爱了吧!

她几步跑到嘉德罗斯跟前,果然不出乎她预料,嘉德罗斯一脸不耐烦地居高临下盯着她不吭声,一副有事上奏无事快给朕滚蛋的气场。

凯莉笑得眼睛弯弯的,突然趁人不备猛地凑近他,在他左脸上迅速亲了一口,然后提着包快速跑得远远的,站在门口冲他挥挥手:“这是早安吻!那我出门了啊!”

她刚想转过身打开房门,只听到背后慢悠悠传来俩字:“站住。”

嘉德罗斯已经放下了手柄站了起来,几步就走了她跟前,简直像头金毛的狮子,吓得凯莉往后缩了缩。

“你……”

她还没来得及说完这句话,后半句就被吞没在了两人的唇齿间。

高大的金毛狮子舔了舔嘴唇:“听着,这才叫早安吻。”




——————————

#目前还债进度,1/10……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七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