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凯】骗子的第一次败北

#30分钟的急速摸鱼, @无糖光 宝贝想看我就摸了

#傻吊搞笑段子




帕洛斯开了一家事务所。

然后他就陷入了半失业的危机。

他颓废地趴在桌子上想了一下午,并打跑了前来慰问的狗友,始终没想通为何他这样一个高大帅气英俊潇洒足智多谋诡计多……咳的好男人为何一直没什么生意上门。

难道假装男友不需要颜值不需要口才吗?说起这两样他帕某人可以说是全占了,尤其是第二样根本就是他二十几年来的拿手好戏,怎么就是没人上套呢?

正当他开始寻思着要不要卷铺盖跑路并用巧妙的方法逃过债主的追杀时,破旧小门上的铃铛突然就被从外侧敲响了。

“有人吗?”

著名的骗徒立刻正襟危坐,语气正经温和:“有人,请进。”

门推开,一个黑发的姑娘跌跌撞撞几步就摔了进来,在看到帕洛斯的第一眼,蓝眸里就瞬间涌上了泪,一张小脸梨花带雨:“请问这里是假男友雇佣室吗?我需要你帮帮我,我刚刚被我男朋友甩了,那个混蛋还是劈腿哇呜呜呜……”

“是的,不过是伪装男友,不是假男友。”帕洛斯不动声色把这位情绪激动的小姐扶到沙发上,端上一杯红茶后一脸绅士安慰到:“这位小姐请您稳定一下情绪,有我帕洛斯在,请您不需要担心。还没来得及问您的芳名?”

“凯莉。”小姑娘抽抽噎噎端起了杯子抿了一口红茶,手都在抖个不停,随即她抬起湿漉漉的蓝色眸子:“那我这种情况,可不可以便宜一点……”

“所以您的承受价是?”

“一天……大概二百,要不然就三百?”凯莉掏出手绢抹抹脸上的泪,柔弱而诚恳。

“小姐……说句不好听的,您这是打发要饭的吧?”帕洛斯嘴角抽动着保持笑容,从齿缝里挤出几个字来:“我事务所虽然小,可最起码也要一小时二百才行吧。”

然后下一刻,帕洛斯就有幸见识到了他职业生涯中最快的一项绝活——变脸。

不过不是他自己。

刚才还抽噎着连话都说不清楚的凯莉姑娘突然站了起来,皱紧了眉头,就连脸上的泪痕也消失得几乎看不见了,说话也突然麻利了许多:“真的假的?亏本小姐哭得这么惨,你居然对一个柔弱可怜的少女都没有一点同情心的吗?”

等等,饶是见多识广如帕洛斯,也被这位突然变得伶牙俐齿的顾客弄得愣了那么几秒:“这位小姐……”

“呼——无聊,要不是本小姐闲逛中无聊了,才懒得干出这种事来,还编了个这么狗血的故事,”凯莉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裙摆,掏出手帕擦了擦唇角,还仔细地补好了口红:“为了逼真,我还把手伸到外面冻了一会儿呢,真是得不偿失。”

她提起小手包,几步就走到了门口,长发一甩回身朝他挥挥手:“本小姐没心情演下去了,祝这位帕洛斯先生生意蒸蒸日上,那么,”她挑衅一般眨眨眼,“我先走一步。”

直到门哐当一声合上,帕洛斯还站在原地握紧着拳,眼中的目光似乎要吃人一样凶狠。

笑话,他帕洛斯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被人戏弄,他是无论如何也压不下这口气去。

此仇不报,他帕洛斯今后就和佩利一个智商了,混都混不下去了!


评论(20)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七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