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多安娜】26字母短篇

#fgo卡多克&安娜斯塔西娅,只看过一章剧情翻译所以ooc预警

#原背景加部分现代pa,微刀多糖,有原作梗

#送给  @soulQ ❤



1. Adventure 【冒险】

糟糕。

当安娜斯塔西娅捧起手中的茶壶,将香气四溢的褐色液体注入白瓷杯中时,他才想起自己忘记给奶茶中加入蔗糖。

“安娜……”

来不及阻止,看来是时候考虑一下,怎么在完全静止的状态下度过寒冷的夜晚了吧?

 

2. Benefit 【益处】

“就算再怎么讨我欢心,卡多克,我只会给予你亲吻我手背的权力作为嘉奖哟。”

“尽管你是我的master, 但你也没有勇气要求更多的事了吧?”

不过,作为高贵的皇女的御主,你已经有了让她献出生命的资格,再要求更多,恐怕就很难办到了呢。

 

3. Crime【罪行】

安娜斯塔西娅用自己的方式证明了作为御主的卡多克并不是个懦弱的,不被任何人期待与信任的弱者。

 

4. Dress 【长裙】

她光滑的肌肤暴露在冰冷的空气中,后颈处白暂如天鹅的羽翅。

“后背的拉链坏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望着瞬间满脸通红的少年,她露出了恶作剧得逞的笑容。

“虽然是骗人的,要是真的追究起来,也有你的一半责任呢。”

 

5.Excape 【逃离】

卡多克不是没有做过这样的梦。

有些懦弱地深埋在心里,却仍然能看到未来的梦。

击败了沉睡了几百年的怪物般的统治者,击败了迦勒底那群所谓的救世主,安娜斯塔西娅成为异闻带之主的话,异闻带得以顺利扩张的话……

他们,是不是就可以稍微喘一口气呢?

这样的话,自被召唤以来从来没有看过,身前也没有自由看到的各色各样的景物,她是不是也就能看到了呢?

 

6. Future 【未来】

属于我们二人的未来,如果你死了的话,谁都无法看到了。

但是如果是你活下来的话,就能到达彼岸。

即使这未来只属于你一个人。

 

7. Game 【游戏】

“我命令你和我来玩一个游戏,不许拒绝,十秒钟内说出安娜斯塔西娅的十个缺点,好的现在开始!”

“诶,搞什么现在就开始?真麻烦死了……爱使唤人,毒舌,坏心眼,总是在奇怪的地方纠结,喜欢戏弄人……”

“好的出局!”

后来卡多克思考了很久,也没搞清楚他的女性从者那天为什么闹脾气了。

话说这个游戏,果然没有任何意义啊?

 

8. Horror 【惊悚】

“你这副打扮,到底,到底在干什么啊!”

“卡多克,正好过来帮我评价一下这身摇滚打扮怎么样?以前你不是告诉我你经常听摇滚曲吗,这是迦勒底那位优雅的,叫做达芬奇的女士在听说了我的要求后设计的,还微笑着说自己不愧是天才,这身非常适合我呢?”

“这,这是什么糟糕又微妙的裸露度啊!快,快换下来也不要让别人看到啊!”

换回原来衣裙的皇女思考了很久,也没能理解她的御主为何会满脸通红地将她推回房间,嘭得一声将门关得震天响。

 

9. Ignore 【忽视】

“卡……卡多克,你真是个过……过分的御主,居,居然对我做出了那样的……那样的……”

随着噗通一声昏睡在被炉旁的声响,面色苍白的卡多克弱小,可怜又无助地试图对议论纷纷的迦勒底吃瓜群众解释自己什么也没干过。

虽然确实是俄国人,可他也不知道安娜斯塔西娅的酒量会这么差啊!

 

10. Joke 【玩笑】

“所以这几碗拉面,都是你一个人吃的吗?”

坐在食堂里的少女没有反驳,居然有些拘谨地垂下头,漂亮的脸蛋也微微涨红了。

“啊……啊对不起,我这是开玩笑,哈哈,这个玩笑是不是有些无聊啊,真抱歉我很少开玩笑……”

“不,其实对面放的那几碗,也是我……我吃的。”安娜斯塔西娅的脸更红了:“可能是因为这里的主厨,厨艺真的太高超了吧。”

“……诶?”

 

11. Kindness 【友善】

“卡多克,我有事情要拜托你。”

不妙,不妙,他记得这种笑容,乍一看高贵得体,极为美丽端庄的温柔笑容,他在一开始被骗了不知道多少次……

“你会答应的吧?”

卡多克咽了一口口水,在无言的压力下低了头。

“和我跳舞和演唱摇滚歌曲,选一个?”

这是什么致命的二选一啊!

 

最后卡多克还是在皇女的引领下勉强跳完了一支华尔兹,没有踩到女伴的脚,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2. Letter 【信件】(现代pa)

清晨醒来的时候,他发现枕边有一封信。

“卡多克,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请查看你房间的床底下。”

安娜她是什么时候来的我的房间?话说她究竟又在搞些什么?话说床底下……

他慌忙跪在地板上顺着缝隙看过去,装着收集的摇滚CD的纸箱子还在。他奋力地拖出来,看到了第二封信。

“真遗憾,不是都说一般的男孩子会在这个地方藏一些东西吗?看来卡多克君不是一般的男孩子呢(笑脸)那么接下来,请前往厨房去看看吧。”

他深感麻烦地叹了口气,拖着步子走向了厨房。

明显有厨具被使用的痕迹,他打开虚掩着的锅盖,罗宋汤的味道飘了出来。

究竟是怎样的家伙,会在一大早做罗宋汤配米饭啊!

餐桌上同样静静躺着一封信,卡多克内心祈祷这是最后一封信。

“你猜对了,这是最后一封信哦,所以请赶快吃完早饭,然后带上信封内的东西尽快来迎接我吧。”

信封内装着的,是两张水上乐园的门票。

真是……拿任性的她没有办法啊。

虽然这么抱怨着,可他还是不由得露出了笑容。

tbc.


#后14题会发的,信我【咕咕】

评论(6)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七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