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24h/瑞凯】霸道总裁爱上我

#祝我最亲爱的凯莉小姐生日快乐❤

在线丢人的我给大家表演一个格瑞基本没有出场的喜剧w




【如果你有八个亿,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凯莉今天终于忙里偷闲做了新发型,一头浓密的黑发卷成了花。她心情好得很,手上一边点进话题,一边漫不经心用新做的美甲在手机屏幕上敲得哒哒作响,微博上的热门回复几乎各式各样的都能看到,无非是好酒好菜好房子,可她知道钱能换到的远不止这些。

想到这些凯莉的唇角便不自觉地抿起,却在下一秒停止了手上的动作,眼睛瞪得溜圆。

手机屏幕停留的位置,正好是一条被众多网友争相点赞而上了热门的评论。

 

“八个亿?先包养我男神啊!”

 

她的目光死死盯住一条评论中那几个字,似乎想起了什么一般开始喃喃自语,脸上也不自觉带上了一分抑制不住的笑容,灿烂得仿佛春日已至。

 “对啊!本小姐怎么没想到这茬啊!”

捧着一堆文件刚进屋的安莉洁被她闹出的动静吓了一跳,等到看清楚她的表情后更是颇有些惊奇,因为经常面无表情而被称为冰山美人的脸上竟然也有了几分变化:“凯莉,你怎么了?”

此时此刻的凯莉再也不是平日里那个总是在生意场上露出八颗牙齿假笑的风云人物,她一脸的原来如此本小姐怎么没有想这茬的表情,脸颊因为激动而红扑扑的,眼睛像看见了金山银山般闪闪发光——上次安莉洁看到她这副表情,还是他们谈成了那笔几个亿的大项目的时候。

容光焕发的女总裁显然喜悦溢于言表,红色高跟鞋猛地一蹬地面站了起来,过大的力度让安莉洁暗自心疼那柔软的小羊皮底:“安莉洁,你帮我查一个人,越快越好!”

安莉洁看向显示屏上显示的名字,语气迟疑:“青年演员……因出演<夜莺>里温文尔雅深情款款的男二而吸粉所以走红过一阵子,但是后来因为后续资源没有跟进而又人气狂跌的格瑞?据悉他火的那阵子还有粉丝给他做过剧中情话合集?”

“敢情凯莉你不是喜欢霸道总裁款的型男,居然是喜欢这种温柔似水却被女主抛弃型的?”

“没错,就是他,越快越好,给本小姐查到他的联系方式,”无视了安莉洁精准的吐槽,凯莉打了个响指,重新做回靠椅上转了半个圈,目光投向落地窗外高耸林立的办公大厦,手指摩挲着他平板上的照片,红唇勾出一个妩媚的笑意:“这个男人,他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霸道总裁是什么,本小姐就是霸道总裁!”

 

本小姐早就有八个亿了,居然连这个妙主意还没想到,真是失策,失策啊。

凯莉倚在沙发上,捧着本杂志美得不行。封面上的格瑞面色沉静,线条优美的侧脸在阳光下恍若古希腊神话中的雕像,光线透过他银色的发在鼻梁处投下迷人的阴影,紫罗兰色的双眸专注地望向远方,唇角微微抿起,似乎还带着一丝笑意。

怎么能,怎么能有人长得这么好看!

这本杂志简直就是她的精神食粮,每次凯莉忙到焦头烂额,按奈不住的暴脾气快要窜上心头时,一看到男神温柔的侧脸,内心就仿佛被一池春水般洗涤了个干净犹如脱胎换骨。

当然包养什么的,是绝对不可能的,可是和一直仰慕的男神吃个饭聊聊天,倒是很有可能的。

只是……该聊些什么好呢?

平时一向口若悬河的凯莉此刻却紧张得连话题都想不出来,抱着枕头歪在床头,红着脸开始提前模拟明天可能发生的种种可能性,很快就能见到他了,该说些什么好问些什么好呢?如果气氛不错的话,是不是可以用商业合作为由,加个微信也是可能的吧……

 

……

然而不到二十四个小时后,端坐在会客厅沙发上的凯莉只想锤死几个小时前兴奋过度差点彻夜未眠的自己。

“请问您……您就是格瑞先生?”

对面坐着的男人没什么表情地点了点头,银色的发丝在阳光下确实还是该死的好看,可那双把凯莉迷得昏天黑地的眼睛却冷得仿佛寒冰,俊美的脸上别说满带温柔笑意了,简直就可以说是毫无表情,活脱脱一座北极,不,南极冰山!

“……如果你没什么重要的事的话,那就告辞了。”

凯莉的笑容瞬间僵在了脸上。

说好的温暖阳光,体贴和煦的男神呢?

“等等,你给本小姐站住!”

她脑中飞速滑过以前跑到匿名论坛里看到过的爆料,为何原本人气高涨正处于上升期的格瑞为何会突然销声匿迹原本就是个巨大的谜团,可网上的爆料却甩出了一堆证据,什么拍完戏立刻冷着脸跑到角落里谁都不理啊,对私下里探班的粉丝很不欢迎甩脸子给人看啊,等等黑料一搜一堆,以及最后疑似某时尚杂志采访记者气急败坏的一句——

格瑞这种人就适合活在他自己的世界里!他除了拍戏之外什么都不会,根本不适合进入娱乐圈!

彼时的她自然是对这种无头无脑的攻击一点都不信,大半夜气得面膜都差点从脸上滑下来,转头就开了好几个小号对着贬低她男神的人就是一顿炮轰,可当男神人真的就冷着一张俊脸坐在她对面时,凯莉只想立马土下座给那几位被她喷的毫无还手之力的妹子们道歉。

人都说演员台前一张脸幕后一张脸,凯莉确实也见过不少,可这种和饰演的角色一毛钱都搭不上边的,她可真是第一次见啊!

“等等,你让我缓一会儿……也就是说……你荧幕上那个温柔幽默的形象……”

“是导演要求的。”

“那些体贴又温暖人心的情话……”

“是台本上写的。”

“那……那你和女主角那些甜蜜有爱的互动……”

格瑞皱着眉头站在门口,脸上全是“这个女人怕不是个傻子”般毫无掩饰的鄙夷:“这都是表演出来的感情,剔除戏剧本身,并没有可信性。”

……

被惨痛的现实打击过头的凯莉还在苦苦挣扎:“可是你拍杂志的时候,那个明亮的眼神和笑容……”

“都是摄影师要求的,也都是演技。”

他撂下这一句话后,便头也不回走出了会客厅,顺便把门也关了个严实。

被彻底轰杀干净的总裁小姐瘫倒在了沙发上,唇角挂着一丝惨淡的笑:“假的,都是假的……连本小姐好不容易找到的治愈内心的男人,居然也是假的……”

 

可没过几分钟,她原本凝结着愁云惨淡的双眼却突然亮了起来,迅速翻身坐起,深呼一口气拨通了安莉洁的电话:“喂,安莉洁,本小姐要告诉你一个大新闻!”

电话那头的安莉洁在听到这句开场白后就暗叫不好,凯莉和她虽为领导和员工的关系,但其实工作之余也极为亲密,她认识凯莉这么多年,从来就没在这句开场白后听到什么正经消息。

 

 

果然在半个月之后,一条寥寥几字的新闻便迅速登上了热搜,持续一个晚上居高不下。

 

【鬼狐集团突然宣布进军娱乐版块,首日便重金签下昔日小生格瑞究竟有何用意?】

 

 “格瑞是谁,怎么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

“好像以前因为演技不错而受到过好评,但是后来好像不知道什么原因而被公司雪藏了?”

“不愧是鬼狐家族,一出手就重金签约,真是阔气!”

“震惊!鬼狐作为黄金单身汉多年未有女性绯闻,真相居然是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都能想到那个家伙看到这条新闻时候的样子,肯定一双狐狸眼都给气歪了哈哈哈哈,把锅甩到他头上真的是个好主意!”

凯莉歪倒在床上笑得几乎昏厥,电话那头安莉洁的声音里透着担忧:“凯莉,你就这么把工作全部推给他,自己跑出来休假真的好吗?”

“谁跟你讲我是休假啦,”凯莉在酒店的大床上翻了个身,窗外有隐约的人声传来:“你猜猜我现在在哪里?”

安莉洁一头雾水:“你不在家?”

凯莉声音甜美:“本小姐在酒店,总统套房里。你猜猜我身边是谁?”

……

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倒吸一口冷气的声音,凯莉这才恶作剧得逞般噗嗤笑出了声:“骗你呢,我自己一个人住的,毕竟明天就要进组吃苦了,最后一个晚上,不奢侈一下可不行啊!”

“进组?”

“对啊,明天新剧《蝴蝶》就要开机了,虽然我在作为新人只是客串一个小角色,可不参加开机仪式,会被导演怪罪下来的吧?”

 

同一时间,格瑞看着手中的搭戏演员的名单,握着台本的手微微颤抖。

女三号,凯莉,出演陪伴男二多年,却不幸在乱世中与之分离的……

初恋女友?


tbc?

————————

#果然结尾还是不出意料的tbc,总裁凯莉和只会拍戏的戏疯子格瑞了解一下!想看他们接下来片场沙雕故事的人请举手!如果反响好会继续写w


评论(17)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七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