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几句本子的事

随便聊聊这个凯莉中心本的事吧,即使不作为一个参与文手,仅仅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看,这个本子能出产也已经是个奇迹了。

本身有这个想法是在几个月前的一次闲聊中,气氛很活跃,大家聊着聊着就有了这个念头,然后魂就提议说诶,要不咱们几个来出个本子吧!大家当时还都很兴奋,但是后来又觉得说哎呀不可能,因为对一群从来没有出过本子的人来讲真的是太困难了,需要从零开始学习整个过程,费时,费力,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极有可能赔本

哎呀你看这个问题就来了,钱,从古至今最伤和气的东西。但是魂作为半个社会人,她就很大胆地决定自己先把这部分钱都自己掏出来了,包括成本啊,寄售啊,太太们的稿费啊……杂七杂八加起来好几千块,我当时就寻思说她为啥要干这种指不定会赔本的买卖呢,魂就给我很清楚明白地说了原因。

很简单,就是因为对凯莉的爱。

因为爱,才想给她多多写文,希望她在每一个浪漫的故事里经历不同的人和事。这话说起来矫情,可其实就是这么个理。说句大实话,大家不可能待在这个凹凸坑里一辈子,但至少在走之前,都会想要留下什么,做些什么,来证明自己来过。我忘了魂当时具体说了些什么,但是后来根据我的理解再加上些煽情的脑补,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在这个方面我很佩服魂太太,真的,她是有了目标就会去做的人,并且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还把这件事给办成了。后来谈到稿费问题,画手太太们是肯定都要给的,我们几个文手关系都比较好,寻思着如果这本子能出来,给我们人手一本样刊也就满足了,稿费什么的不是大问题,【十块八块我也要hhh】其实给不给都无所谓。主要是这个本子能出来,能成功地出现在大家眼前,那对我们来讲就是最大的成功了。

现在这个本子已经成功地出现在大家眼前,并开始售卖了。针对有些人质疑的【抬高价格为了多赚钱】的观点,我只能说这是毫无缘由的抹黑。这次的本子字数大家也都看到了,十万字,140多p,寄售,成本价也不低,具体数据稍后可能会由另一位主催公示出来。公道自在人心,大家一看便知。

也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对本子的支持!希望不论多少年之后,大家在整理旧物时无意中翻开本子的封面,看着凯莉小姐明媚的笑脸,能从遥远的记忆中回忆起那么一丝半缕的甜——

我当年是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可爱的小姑娘啊。

评论(21)
热度(146)

© 柠檬七喜 | Powered by LOFTER